“他们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扔在这个鬼屋里。”
她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那双赤着的脚踩在焦黑的地板上,脚趾上全是灰。
“我不喜欢他们了。”
她说完这句话,身体像失去了支撑一样,从半空中落了下来。
“我不喜欢这里。”她的声音开始发抖,“好烫。好疼。”
她低下头,看着自己烧焦的手臂,那些皮肤和肌肉黏在一起的地方,那些已经分不清是衣服还是身体的地方。
“这里面的其他小伙伴也好坏。总是欺负我。只有阿俊哥哥是好的,会带好吃的给我,可是他不经常在。”
她看了一眼旁边空荡荡的墙角。那对双胞胎消失的地方。
“那对双胞胎也不和我玩。她们嫌我丑。”
“我就是想找个朋友。这样就不会孤单了。”
她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个字几乎听不见。像一个被判了无期徒刑的囚犯,在解释自己为什么要越狱。
不是因为外面有多好,是因为里面太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