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就是一个包裹。那种用蓝色的布,把东西裹着,裹成那种四方形,中间系的严严实实的包裹。 听到是郭毅,我这才想起来这家伙说的话,说是几天后给我点东西,跟老阴山有关系。 结果这都挺长时间过去了,也没见有人来。我都快把这事给忘了。 我看了一眼那人,他来的匆匆,走的也匆匆。我也没有拦着,而是坐在茶几这,喝着茶,顺手就给这包裹给拆开了。 这里面是个四四方方的盒子,盒子很结实,木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