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面容绝美,英姿飒爽......还有就是,君临天下!
    那种震慑感,直接从画中溢了出来。
    但我也有些纳闷,我是以仙术画的,正常情况下,画中的人应该活过来,然后叫我一声主人。
    之后三分钟就剩下画了......而且画会越来越模糊。
    但眼前这王薛呢,它就是一幅画,虽然很霸气,却没啥动静。
    难道画人不行?
    “但这老娘们也不是人啊!”我思考了一下。
    扑通!
    然而就在这时候,美姨那边却有了动静。她朝着我这边跪了下来。
    “娥姐,你咋了?”我奇怪道。
    “回掌门,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觉得腿软。”她说。
    “啥?腿软?”我奇怪了。
    “嗯,我有点心慌,害怕,像是一尊帝王降临此地。我,还有我这尸体,得行大礼。”她说。
    “啊?你是说这画吗?”我疑惑,把画转过来给她看。
    “啊......不敢,不敢。”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