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震慑感,直接从画中溢了出来。
但我也有些纳闷,我是以仙术画的,正常情况下,画中的人应该活过来,然后叫我一声主人。
之后三分钟就剩下画了......而且画会越来越模糊。
但眼前这王薛呢,它就是一幅画,虽然很霸气,却没啥动静。
难道画人不行?
“但这老娘们也不是人啊!”我思考了一下。
扑通!
然而就在这时候,美姨那边却有了动静。她朝着我这边跪了下来。
“娥姐,你咋了?”我奇怪道。
“回掌门,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觉得腿软。”她说。
“啥?腿软?”我奇怪了。
“嗯,我有点心慌,害怕,像是一尊帝王降临此地。我,还有我这尸体,得行大礼。”她说。
“啊?你是说这画吗?”我疑惑,把画转过来给她看。
“啊......不敢,不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