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用了这灵魂,那她就是帮凶。
我想,她心地善良,这辈子应该都不会原谅自己。
但我要是没用这灵魂,她又怕我死,所以,她现在很煎熬。
这也是她为啥会哭,为啥会反常的原因。
眼下,我内窥了自己的灵魂,那蜡烛越烧越旺,我感觉自己越来越虚弱。
这种虚弱是来自灵魂深处的。
咋说呢,就是我有种感觉,知道自己要走了似的。
在这一瞬间,以前有些不懂的事,好像一下子就顿悟了。
就是以前总听说,谁谁谁,知道自己要死了。然后没几天就死了的那种事。
那会我的感觉是......怎么可能知道自己要死了?那不是扯淡吗?
应该是巧合吧!
现在我明白了,那种死......是灵魂在告诉你的。
这......不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