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是为了什么,说句不好听的,不就是为了吃得好一点,手里面充裕一点吗? 然而就算是这样,她也还在淤泥中挣扎,看得到希望......却还是任人摆布。 还要跟我低头! 还要......看人脸色。 而再说黎雅,她的起点......那是肖玲都成骨灰了,却都没有看一眼的机会。 小旺有点不是心思,那漂亮的脸,生出一丝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