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那尸气,就是来自他的身上。 不对,不对,这尸气从一开始就有,只是当时跟我爹娘聊得太投入,所以没有发觉。还有就是,他身上应该有什么东西,刻意地在掩盖。 而我之所以会关注他,还有一个原因,直觉告诉我这个人很危险。 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到了三叔家的屯子。还没等下车,就听到了远处那哭丧的声音。这会天色有些黑了,那声音有点吓人。 我跟我爹我娘下了车,结果,那黑衣人的跟着下了车。我有些警觉,朝着三婶娘家走去,结果他也去那。 等到了地方我才知道,这人是缝尸人,来我三婶娘家给三婶娘缝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