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楼]:呵呵,还用问?肯定是领主或者她身边的人看这三人不顺眼,找了个“投毒”的由头,用石碑的权限给清理了呗。什么守护石碑,不过是领主手里一把更锋利的刀罢了。
[134楼]:细思极恐。
[156楼]:卧槽,楼上说的有点道理啊......领主一直神神秘秘的,石碑的判定也怪怪的......难道真是......
[201楼]:阴谋论的都闭嘴!没有领主和石碑,你们早死在哪个犄角旮旯了!领主真要杀谁,需要绕这么大圈子?直接派元素军团不就行了?我觉得石碑肯定发现了我们不知道的极端危险行为!
[255楼]:都别吵了!我来说!我是邹珊的室友,我们住一个双人间。就在今天下午,大概石碑公告前半个小时,邹珊从外面回来,说是淋了点雨有点不舒服,想早点休息。我当时在窗边整理东西,没太在意。
但是!就在大概十分钟前,她突然从床上坐起来,眼睛、鼻子、耳朵开始往外渗那种灰白色的东西!我当时以为自己死定了......是碑灵......碑灵救了我!如果不是碑灵,我现在已经被那些东西钻进脑子里了!
[300楼]:我的天!这是被寄生了?难道是那种菌丝?论坛上有人说雨里有菌丝!
[312楼]:破案了!邹珊是被菌丝彻底控制了!所以她本身就是个毒源,靠近她就会被感染!
[333楼]:那......另外两个,董扎和王林凡,是不是也是同样的情况?被石碑检测到然后清除了?
[350楼]:等等!领主傍晚不是刚发了公告吗?说检测到很多人体内有菌丝,要求必须去医院清除,否则要加税,还给了治疗优惠。这不就对上了吗?!
[365楼]:我靠!我头上的菌丝条已经到30%了!我不会也变那样吧?
[372楼]:我45%了!靠,下午就淋了五分钟雨!这什么鬼东西!
[380楼]:都别水论坛了!赶紧的!没看领主公告吗?24小时内不去医院清除,交易税加10%!等菌丝条满了,别说加税了,命都没了!
[399楼]:对对对!赶紧去医院!排队长也要去!我可不想变成邹珊那样,死得不明不白还差点害死朋友!更不想被石碑当毒源给扬了!
[410楼]:所以,石碑没出错,更不是滥杀,领主也在尽力救治还能救的人。这场雨灾,比我们想的更可怕!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