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司准人呢?
    还不等江野想明白这是咋回事,只见他旁边的一个男生怯生生回过头,举了举手中一个册子。
    “江野同学,那个,能不能别说话了?”
    “司准呢?”江野下意识好奇道。
    “司准申请升班了,由我来接任第一名负责管理分数,你别说话了哦……”
    这位接任管理者的,是培优2班的另外一位半步211的苗子。
    明明成绩比江野高上一个境界,而且还高居管理者的职位。
    然而他看着江野的眼神却有一丝敬畏,说话的时候轻声细语地,甚至赔着笑。
    “啊,升班了?”
    江野一时之间有点摸不着头脑。
    自己记得之前在厕所偷听到他们说话,司准不是还说,自己要在培优2班再当满三周第一,吃满定制级辅导之后再升入一班吗。
    结果这才两周怎么就溜了。
    这倒不是江野关心司准。
    只是他下意识的思考而已。
    江野头脑风暴是爽了,那个负责扣分的接任者同学都快崩溃了:“江,江野同学,你别说话了……”
    他又举了举手中的册子,却是怎么举都不扣分。
    江野也反应过来,连忙摆手:“好的好的。”
    他心中颇为高兴。
    这个接任者兄弟是个好人啊。
    谁说培优班是黑暗森林,这不挺兄友弟恭吗?
    江野却不知道,对方不扣他分根本不是出于什么同学情谊。
    但凡说话的不是他。
    随便换一个人,那一分就结结实实扣下去了!
    可江野的分……别人是真不敢扣啊!
    江野现在如今是什么境界?五百五十九分的一本上境!
    再往前进步二十分,就是一本大圆满,也就是传说中的半步211境界……区区二十分,对于江野的进步速度来说绝非难事。
    到那时候,江野就是名正言顺的培优2班第一名。
    哼!
    你现在扣他分?
    那到时候人家成为第一名了,你怎么办?
    这才是接任者同学举了记分册半天都不敢下笔的原因。
    可以说如今在培优2班的人眼中,江野这个名字的威慑力,和之前的司准完全不相上下……甚至还可能更高。
    之所以这么说。
    是因为司准逃跑了。
    早上成绩揭晓之前,他都还志得意满地和同学讨论,这一周的定制级辅导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