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哪有精力再战。
    上村干男下令暂停进攻,并巩固现有占领区,并且构筑防御工事。
    大部分鬼子都上岸了。
    他们注定在占领区的村庄是找不到一粒粮食和一只牲畜的。
    鬼子冲进村子,原本想要大肆劫掠一番,却发现看到的只是一个空空荡荡的,人畜全无的村子,恼羞成怒的他们,将村里的房屋都点燃了。
    大火一直到烧到后天黑后才熄灭。
    不过,提阿门这种行为太过愚蠢,因为这样,他们自己也只能露宿在外面了。
    接近十月份的天气,昼夜温差是很大的,太阳一下山,就能感觉到什么是寒冷了,这个夜晚,没有避寒之所,他们难熬了。
    也是活该。
    上村干男少将将他的支队指挥部移上了岸,设在土星港的一处民房内。
    没有电,一盏汽油灯,将低矮的房间照射得亮堂堂的。
    中堂上,换成了一面膏药旗,还有“武运长久”四个大字,仪式感蛮重的。
    一身鬼子少将制服的上村干男端坐在正堂之中,手中一把指挥刀,黄色的刀穗,洁白的丝绸缓缓地擦拭刀身,眼神专注热烈,宛若是最美的女子一般。
    激战一日的结果,虽然建立了登陆阵地,控制了超过三分之一的营田地区,但这并不能令他满意。
    毕竟在他的计划里,此刻应该占领整个营田之境的,冈村司令官阁下,给他的命令是,切断长沙到岳州的铁路线,同时向东攻击,并控制汩罗江南岸,围歼湘北的支那军主力。
    待歼灭这支支那军,再继续挥师南下,攻占湘南重镇长沙,甚至打通粤汉铁路线,迫使支那军方面签订投降协议。
    这个计划,要的就是进攻的速度,一旦进攻态势被阻止,那就失去无法达成歼灭支那军主力的目标了。
    没想到在小小营田,居然碰到了硬茬子,不过这支支那军虽然意志力很顽强,但最终还是未能阻挡住他的兵锋,皇军的水陆立体攻势之下,抵抗了一天,丢下大量尸体,没抗住,后退了。
    若不是皇军第一次踏上营田这片土地,不熟悉环境,不敢冒险夜战的话,他早就下令追击了。
    部队一宿没睡,又激战了一整天,此时也的确需要休息一下补充体力和精神,以备明日再战。
    “上村将军!”
    支队参谋长迁政信中佐从外面走了进来,见到上村干男,微微颔首一声。
    “迁政君,你来了,坐。”
    “多谢上村将军。”迁政信走到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