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枳沟的国崎登听到41联队主力在崖头再一次遭遇伏击的时候,气的是肺都炸了。
不是侦查过了,没有发现支那军?
怎么这些人是怎么冒出来的,还在公路上埋设了地雷,显然是早有预谋。
而且,之前那支支那军部队不是早就逃往于里小镇方向,这崖头的支那军又是怎么一回事儿?
到底有几支支那军?
这一战又多了几百名伤员,而且重伤员居多,显然这些重伤员需要运往后方进行治疗,诸城的医疗条件显然是不行的。
该死的!
这一次从胶州出来,就感到不顺,眼皮子总是在跳,这一切都应验了。
莒县,接到报告的板垣征四郎直接一口鲜血喷在了电文上。
这还不明显嘛,他跟国崎登都上当了,中了支那军的计了,他派一些杂牌抗日武装围攻莒县,然后率精锐主力绕过,沿途伏击从青岛而来的援军。
利用国崎登急于救援莒县的心态,在崖头设下伏击圈,令其入彀,打完就走,丝毫不恋战。
以杀伤援军有生力量为目的,这样的狡诈奸猾的战法和战术,实在是防不胜防。
接下来,想必国崎支队通往莒县的这条路必定不会顺利。
而他被困在莒县,就是一个大大的“诱饵”,不愁国崎支队不来救援。
若是国崎登放弃救援莒县,那围攻莒县的支那军就会立刻发动最后的攻城……
到时候,他板垣征四郎只怕真的只有“玉碎”在这小小的莒县了。
突围,只有突围才有一线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