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团一营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才将足立大队的第二次进攻给打退了。
自身伤亡很大。
三百多人的死伤超过一半儿,这样惨烈的仗,身为营长的胥金城还是第一次碰到。
鬼子不会给他们任何喘息的机会,二次失败后,他们虽然损失了一些人,但是很快就组织起第三次冲锋。
期间相隔不过十分钟。
新一轮炮火准备开始,时间已经差不多来到早上六点钟。
黄泥山前指所在的村子,罗四海来到一处民宅的房顶,这里是地势最高的地方。
此时天色已经蒙蒙亮,日军大部队登陆后,开始分兵,四处出击,并占领附近的民房,对周围的村子进行扫荡。
还好,这些村子的百姓早就在日军登陆的时候,就已经第一时间转移遣散了。
不过,为了不让日军看出破绽,现场还是做出了慌乱撤离的景象。
大姚港,日军佐藤支队临时指挥部。
望着陆续登岸,并且在江滩和码头上集合的部队,佐藤征三郎少将踌躇满志的接过手下迁来的战马,踩上马镫,然后一个翻身上马!
“出发!”
一挥手,四千日军循着足立部队的足迹,迈步向通城狠狠的扑了过去。
江面上的第三舰队的数十舰艇也拉响了汽笛,缓缓的朝江心方向而去。
留在北岸的那支日本海军陆战队留下一个小部分,大部则跟随舰队撤离。
黄泥山,就在鬼子眼鼻子底下的观察哨,自然看到了日军离去的船影,立刻就将情报汇报给前指。
前指所在的村子也已经被日军发现了,他们分出一个小队杀了过来。
罗四海当即下令按照既定的通道迅速撤离,准备第二阶段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