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罗峰这波扮猪吃老虎,简直爽翻了!
    【7楼】:落霞大大的脑洞确实大,这种结合了古武修炼和科技基因的设定,太带感了!而且我听说,后面还要出地球,去宇宙?这格局直接拉满啊!
    【15楼】:楼上的,不用听说,书名就叫《吞噬星空》,肯定是要吞噬宇宙的啊!我已经等不及了!
    王小胖看到这里,得意洋洋地回复道:
    【落霞门下首徒】:那必须的!也不看看这是谁的书,落霞孤鹜YYDS!我永远是落霞大大的死忠粉!
    回复完,他得意地把这些截图保存,准备明天去学校跟那个叫林晓晓的“南风粉”好好显摆显摆。
    “在真切的热血和浩瀚的星空面前,那些儿女情长都是弟弟!”
    ……
    一段时间之后。
    关于罗辑“向星星下咒”的操作,成了全网最大的槽点。
    微博热搜、知乎问答,全都在讨论这个话题。
    【#罗辑发疯#】
    【#面壁者都在干什么#】
    【#论如何用玄学拯救世界#】
    比起泰勒招募敢死队员,把人杀死变成量子幽灵的“宏大计划”,罗辑这个操作,确实反差感巨大。
    “笑死我了!这就是三体2的主角吗?爱了爱了!”
    “这活儿我也能干啊!联合国看看我,我只要罗辑一半的经费就行!”
    更有才华横溢的网友,直接把这个梗推向了高潮:
    【187j3x1恒星:罗辑,你礼貌吗?】
    【我在这里好好地发着光,兢兢业业地照耀着我的行星,招你惹你了?】
    【你诅咒我?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还是几十光年外来的,哈哈!】
    这个“恒星委屈体”迅速走红,成了新的网络梗。
    甚至有无聊的网友专门PS了一张那颗恒星“流泪”的表情包,配文:【我很亮,但我心里苦。】
    ……
    但是。
    在那一片欢声笑语的表象之下。
    真正的硬核科幻迷,比如江城一中的李默,以及那些潜水在各大论坛深处的科幻大佬们,却感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寒意。
    李默坐在书桌前,推了推眼镜,眼神锐利如刀:
    “不对劲……绝对不对劲!”
    “罗辑不是疯子,更不是神棍!”
    “那个咒语……也不是什么无意义的玄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