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功,起码是进爵一级。
    “你可考虑清楚了?”
    “毕竟你们语言完全不同。”
    “而且很可能要留在东瓯。”
    “你难道就不想回邯郸吗?”
    “不想。”丑夫非常果断的回答,转过头道:“我虽是邯郸人,可对那没有半分留恋。就算回去了,也不知做什么。我倒是挺喜欢这的,在这扎根落脚也不错。”
    “那也行……”
    李弘点了点头。
    丑夫的经历,他自然也都知晓。
    每个人都有其选择。
    丑夫已经是孤家寡人。
    年有四十,也没什么追求。
    打了这么多年仗,现在想的就是过上安稳的日子。只要能老婆孩子热炕头,就算是在岭南也行。真要让他回邯郸,只怕是他还不乐意。毕竟,邯郸带给丑夫的只有伤痛。
    李弘找个地方席地而坐。
    给丑夫批了个条子。
    同时盖上自己的官印。
    秦国的制度素来如此。
    下级向上级请示,必须要有文书。上级若是同意,也同样要有文书,并且必须盖上官印。这就是工作留痕的重要性,也是必要的流程。但凡中间某个环节出问题,都能追责。
    “多谢都尉。”
    丑夫收下文书,恭敬告退。
    李弘轻轻点头。
    看着他的背影也很感慨。
    随着时间流逝,一切都已步入正轨。东瓯目前建设的还行,皆是欣欣向荣。秦国已经派遣使臣,出使闽越,很快就要前往闽越。
    为治理闽越,自然是要分兵。
    秦国没打算继续给援军。
    就让李信自原地抽调越人为卒。
    东瓯好歹也有几万人。
    征三五千壮士并非难事。
    反正大仗很难打起来。
    现在基本都是治安战。
    对东瓯人而言,他们和闽越本就有世仇,足有数百年互相看不顺眼。要让东瓯人打别的,兴许还会有些难度。可要让他们干闽越,那绝对不成问题。
    反正都是打治安战。
    东瓯人也有不少勇士擅长猎头。
    对当地情况也算是了解。
    有他们相助,秦军也能省力些。
    后续秦国主力肯定是要继续南下的。
    那东瓯就得留下部分精锐戍守。
    通过瓯人壮士弥补兵力也很合理。
    留戍岭南这事,同样是以自愿为主。就和当初伐楚相同,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