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卫军如今也上了初一,正好和红梅她们是一个学校。
    院子里一大爷同样是这个学校的老师,不过并没有教肖家的这几个孩子。
    嫣然也凑热闹的,将自己碗里的鸡蛋一分为二的,放到了两个妹妹的碗里。
    “红梅、春晓,你们动脑子动的勤,多吃点好的。”
    红梅和春晓两人,听到家里人这么夸她们。
    颇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谢谢大嫂,谢谢奶奶。”
    红梅握紧自己的拳头道:“大家放心吧,我和春晓这次一定好好考,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的。”
    三两下的把碗里的饭吃个精光,两人道:“我们吃完了,这就去再复习一会儿。”
    “记得别太晚了,油灯记得撩拨亮一些,免得费眼。”奶奶最后吆喝了一声。
    这其中,肖卫国全程都没有说什么话,只是慢慢吃着自己的饭。
    他已经预见过阵子,等具体结果出来以后,家里人会有什么反应了。
    和任何人都不能讨论这件事,对他实在是有些折磨。
    不过一想到,用三四年的小后悔,来换回一辈子的安稳和庆幸,他就觉得自己一定要这么干才行。
    再说,如果真的还想考大学。
    等十几年以后,恢复高考的前三年,相当于极为简易模式,到时候再考也不影响什么。
    那时候有了基层的工作经历,更能在大学里学习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
    后续有了学历的加持,连肖卫国都不知道两人到时候能飞的有多高。
    一旁的嫣然很敏感的感知到肖卫国有些不开心。
    忙在桌底下握住他的手,眼神很是关切。
    肖卫国反手握住嫣然细腻的小手,勉强笑了笑,并摇了摇头。
    这个坏人就让他一个人默默的当吧。
    一眨眼,就来到了红梅和春晓她们中考的日子。
    早上天还没亮,一家人都陆续醒来,为两人提前做着准备。
    奶奶特意给两人做了两碗白面疙瘩汤,里面还打了四个鸡蛋呢。
    再撒上一点糖,大早上喝一口,简直是无上的美味。
    吃了饭,背上准备齐全的书包,红梅和春晓一蹦一跳的出了大院。
    刚一出门就看到大哥肖卫国开着车停在空地上,正等着她们出来。
    “快上车。”肖卫国对着她们招手道。
    “大哥。”红梅和春晓两人甜甜的叫了一声。
    两人全挤到副驾驶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