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大年初一的天还没有亮,就看到卫军带着启功。
    两个人身上裹的严严实实的,手里还提着一个小板凳。
    鬼鬼祟祟的来到肖卫国他们夫妻的屋门前。
    这才安心的将小板凳放在地上,一屁股坐在上面。
    还指挥启功将他的小板凳放在自个的脚边,紧挨着自己。
    搓着小手,不停的对着手心哈气道:“老三呀,咱俩排的这么靠前,你说大哥大嫂能给咱多少压岁钱?”
    “大哥可是说了,今年发压岁钱可是看给他拜年的先后顺序。”
    “咱俩排在前两个,不得每个人给咱个三块五块的呀。”
    启功缩了缩自己的小脑袋,转头瞅了瞅自家二哥说道:“二哥,说好了,你今年不许抢我的压岁钱。”
    卫军朝着启功的小脑袋就是一下:“嘿,什么话,咱兄弟之间的事,那能叫抢嘛,那叫借,晓得不。”
    “再说,你一小孩子家家,要那么多钱干啥,有个几分钱够买糖就成了。”
    “你还抢了我一个大白兔奶糖,那是我藏了两个月的东西!”启功听到二哥提起糖,他更加生气了一些。
    “嘘~”卫军左右看了看道:“别吵吵,要是把大姐她们给吵醒了,你的第二个位置可保不住的。”
    启功果然一声不吭的缩成一团。
    二哥虽然很坑他,可是他还是最喜欢跟着二哥玩。
    等到大杂院各处陆续传来炮仗的声响时。
    也预示着大杂院的住户们陆陆续续的都起床了。
    孩子们自动的组成了一波波的小团体,看到哪家屋门打开以后。
    全都一窝蜂的冲过去,磕头要红包。
    等一大波的孩子们乐呵呵的拿着到手的五分钱,路过肖家时。
    就看到孩子王卫军还坐在那里,焦急的往自个身后瞅着。
    “卫军,跟我们一起呀,刚刚去二大妈家,每个人给了五分的红包呢。”
    “去去去,我要等着我大哥醒,领大哥的一个红包,都够你们磕几十个头的了。”
    卫军鄙视的看着这一群人,为了五分钱就交出去了自己的磕头。
    实在是跌份。
    他打算待会先领了大哥的红包,接着打听打听,看哪几家给的钱超过两毛,再针对性的去拜年。
    他的磕头,最起码得值两毛吧!
    正在这时,身后的屋门缓缓打开。
    卫军兴奋的一蹦三尺高,嘴里喊道:“大哥大嫂过年好,卫军携老三给你们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