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应该能度过这三年时间。
    自己小心一点,再加上上面这几年的纵容策略。
    就等于相对安全。
    就是新仓库比之前那个远了不少。
    不过也无所谓了。
    安全最重要。
    一眨眼,就到了学校开学的日子。
    这一天早上,肖家直接沸腾了起来。
    众人都在忙着各种事情。
    因为除了肖红梅、肖莲心、肖卫军三人正常开学之外。
    招娣、盼弟、迎弟和来弟都要去红星小学借读。
    家里就剩一个肖启功,也要跟着肖平乐去上托儿所。
    下一年也够时间去上一年级了。
    肖卫国今天特意没有去纺织厂。
    得全程看着孟为民副校长帮招娣她们四个办好借读手续,走上正轨以后,自己才安心。
    一大爷也站在一边。
    作为中人,他是专业的。
    今天也陪着一起去把事情办妥。
    这样自己拿的糕点和茶叶才安心呀。
    刘二利这段时间想吃那两盒糕点,自己愣是拦着没让吃。
    这要是事没有办成,还得原样退回去呢。
    吃了还怎么退。
    因为路近,众人浩浩荡荡的就一起往红星小学走去。
    来到学校老师办公室。
    孟为民看到肖卫国一行人出现。
    急忙出来迎接。
    拉着肖铁牛的手,说道:“老哥你们怎么亲自到了,我还打算待会就去咱家,把几个借读生给带过来呢。
    就这几位丫头借读吗,之前读的几年级呀?”
    孟为民蹲下身子,询问着招娣和盼弟。
    肖卫国这时说道:“孟校长,老大之前读的高小一年级,老二读的初小二年级,老三和老四没上过学,应该上一年级了,你让她俩读半年一年级,等到下半年,再读一个一年级就行。”
    “这样吗,也行的,就是说两个小家伙要上一年半的一年级是不是?”
    肖卫国点了点头。
    “对了,那天忘了问了,你们的手续都办出来了吗?”
    肖卫国皱眉:“请问是什么手续,麻烦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