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南星回到壹号皇庭。
    刚进门,保姆就从厨房里面走出来,看见她从外面回来很惊讶:“太太,您不是不舒服吗?怎么出去了?”
    说完又小声惊呼一声:“太太,外面这么冷,您就穿这么单薄出去?身体哪儿受得了呢?”
    保姆走过来伸手握住南星冻僵的双手,又是心疼又是可惜。
    “这么漂亮的一双手,要是长出冻疮了怎么办?哎哟,太太,快喝一杯热水吧。”
    南星冷得麻木了。
    她刚才出门的时候心里很乱,一门心思想着去见俞岚,只随便套了件外套出门。
    路上不管再冷,心里也是热的。
    直到见到俞岚之后。
    她的心才一点一点凉了下来。
    坐在早茶店那么久,俞岚都没有注意到她穿得那么单薄,也没有摸过她的手,问问她冷不冷。
    她的亲生母亲,甚至还没有一个保姆关心她。
    保姆端着热茶和热汤放在餐桌上,替南星拉开椅子。
    “太太,快来喝点蔬菜汤吧,开胃的,栗子马上就好了,我给你端出来。”
    南星喝了一碗汤,冷得有些麻木的腹腔暖和了一点。
    她看着保姆忙上忙下的背影,鼻子一酸,说:“阿姨,你别忙了,坐下来陪我一起吃吧。”
    有太长一段时间,她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家吃饭。
    再好吃的饭菜,一个人吃,时间久了,也会索然无味。
    保姆犹豫了下,没拒绝,坐在南星旁边。
    南星问她:“阿姨,你女儿怎么样了?”
    提到女儿,保姆发自内心地笑了:“挺好的,产检什么的都挺正常的,还有三个月就要生了,这段时间报了个产前瑜伽班,多锻炼一下,到时候顺产好用力。”
    南星又问:“你女儿刚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保姆说:“她很开心啊,她和我女婿备孕很久了,好不容易怀上了,刚怀孕的时候指征有些不好,在床上躺了半年,很辛苦,但是她也觉得值得。”
    南星默然。
    原来被人期待的感觉是这样。
    那样的宝宝应该才是幸福的、值得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宝宝吧。
    那她的宝宝呢。
    南星沉默不言,而保姆也明白了南星为什么会问这些问题。
    早上看见南星呕吐成那个样子,又想吃甜食的时候,保姆心里就猜到南星是不是有喜了。
    可是看见南星这样,又不让告诉霍昀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