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了省妇保。 挂了母乳门诊。 泵了一瓶鲜奶,当场送检。 医生说三天出结果。 然后我去了趟母婴店,买了一罐200元的正品奶粉。 拆了封,用一个密封袋装了两勺。 又回到家,趁婆婆带孩子在小区遛弯,打开水池下面的柜子。 那个没有标签的袋子还在。 我用另一个密封袋装了两勺。 做好标记。 两份样品,分开装好。 周末,林然开车来接我。 我们去了省质检院。 送样。 “一份正品对照,一份待检。检测重金属、蛋白质含量、菌落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