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泵好的奶放冰箱,婆婆白天给孩子热了喝。 这个流程,八个月了。 孩子从第三个月开始起湿疹。 脸上、脖子上、肚子上。 红一片一片的。 痒。 孩子整夜整夜地哭。 我抱着他,哭到嗓子哑了,他还在挠脸。 我带他去看医生。 医生说,蛋白过敏。 让我忌口。 我忌了。 牛奶不喝了。 鸡蛋不吃了。 海鲜不碰了。 连大豆都戒了。 三个月,我吃的是白水煮青菜、白米饭。 有一次饿得低血糖,蹲在地上起不来。 婆婆路过,看了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