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读高中就是不知道三年以后高考会不会有什么改革,也不知道他能不能跟的上、顶得住压力,如果能,考个大学对他的未来也好;”
    “读师范的话,可能会被分到比较偏的乡下,但能给家里减轻负担,而且,出来以后,还是能参加高考,到时,还是有机会,而且,工作以后,有了社会阅历,人可能会沉稳点,知道自己要什么”
    “至于技校,说实在的,我也不太懂这个,就怕万一最后落得跟珊珊那样就不好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