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锦书晚上也睡得着了,每天晚上江砚都要打电话哄她睡觉。
大哥大话费可不便宜,他也不心疼。
江砚去蓉城五天了,说是下午签合同,明天他和聂峰就能回来。
最近天气太热了,陆锦书把席子找了出来铺上了。
她一个人睡还不算热,等江砚回来就估计就要开空调了。
晚上江芸在家包了抄手。
她包的多,冻了一些在冰箱里,想着有时候早上起迟了当早餐,或者晚上陆锦书肚子饿了就给她煮一碗,方便。
吃完饭突然下起了雨,还挺大的。
刚才还亮堂堂的天空一下子就黑压压的,空气一股子土腥味。
江芸已经用最快的速度把她晒的干辣椒和干豆角收起来了,陆锦书都没帮上忙。
“晴了一段时间了,是该下雨了,下了这一场后面就该收苞谷了。”
江芸拍着身上的灰,一边念叨着。
虽然不种庄稼了,但是他们还是会惦记地里那点事儿。
陆锦书进屋开了电视:
“妈,封神榜开始了,快来。”
江芸忙进了屋,嘴里还嘀咕着:
“不知道会不会打雷停电。”
陆锦书拿了瓜子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