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把秤,但是分东西的时候习惯性用大概的估计手段来分。秤再好,你放在身上,不经常用,那么你始终不会掌握熟练地使用秤。你必须要养成习惯性的思维模式。只要分东西就用秤,形成条件反射,那么以后你用秤的熟练度就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