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晴就打我电话,说在酒店的大堂等我了。
    来到大堂,许雪晴带着我对着天安门赶了过去。
    天蒙蒙亮,我就见到很多人已经在排队过安检。
    人生最美妙的时刻或许就那么一瞬,从小到大一直唱国歌看升国旗,读书时我还做过红旗手,我没想到会有一天站在这看升国旗,当国歌奏响,红旗飘飘的时刻,大家一起唱着,气氛特别融洽,有些游客甚至已经流泪...
    结束,我和许雪晴走出人群,我开口道:“谢谢你。”
    “这有什么好谢的,这不是应该的嘛!”许雪晴笑道。
    “谢谢你带我来看国旗,谢谢你推掉行程陪我逛京都,昨天还让我去你家吃饭。”我由衷地说道。
    “我说余楠,你怎么突然变得矫情了,你和我别客气好吗?又不是什么天大的事。”许雪晴忙道。
    “对我来说挺大的,怎么说呢,以前我从来没觉得我有什么存在感,但现在我发现这个世界到处充斥着美好,我很感恩现在拥有的每一天。”我说道。
    “喝不喝豆汁儿呀,京都老有名了!”许雪晴笑道。
    “豆汁儿好喝吗?”我好奇道。
    “尝过不就知道了?”许雪晴笑道。
    后面的时间,许雪晴带我来到当地有名的一家早餐店,她帮我点了一份豆汁儿,并且还有油条大饼啥的。
    第一口喝上,我差点没适应过来,但想着既然是许雪晴带我来吃,我不能太夸张。
    渐渐地,我发现味道还不错,特别是沾着油条大饼。
    “好喝吗?”许雪晴笑道。
    “挺好的,暖洋洋的冬天喝还不错。”我回应道。
    “你的接受能力挺强呀,一般人第一次喝还真不习惯。”许雪晴说道。
    “我一开始也不习惯,但想着总不能不喝浪费吧,喝着喝着就感觉还行,然后还挺好。”我说道。
    这就和我以前吃臭豆腐一样,一开始我不适应不想吃,但想着是花钱买的,不吃太浪费了,就吃了,而慢慢的,我就感觉很好吃,所以说,人总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今天我们去一下天坛,然后是鸟巢,想要去长城的话,今天肯定来不及,反正你来京都,两三天是逛不下来的。”许雪晴笑道。
    “雪晴,我今晚想回魔都。”我不好意思地说道。
    “这么快就回去?”许雪晴惊讶道。
    “明天就是周一了,盛世集团周一有个合作项目的新闻发布会,我想去看看。”我说道。
    “好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