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业啊!
    官老爷也得怕没饭碗啊!
    或者,说的再精确一点,还没通过做官捞到房地产好处的,那都是害怕自己丢了饭碗!
    好不容易我当官了,你把官府都给我撤了,我没继续捞油水的地方了不说,我特么一夜之间成了无收入人群了,能不慌吗?
    更何况,当官的背后都一大堆家族成员呢,不管是出于情面,利益这哪一方面,那都不容自己这么失业!
    但!
    什么叫体制?
    体制就是最强大的利益体,当官的是不会轻易失业的,哪怕官府消失,当官的也不会轻易失业,更不会集体失业。
    除非你亡国了,争权更迭了,原来是官不是官了,这是靠物理强制手段给你更改或者摧毁了,那才会导致一个人或者一群人,彻底没官做。
    六国的人为啥这么怒呢?
    那就是一大群人既不富也不贵了,整整六个国家,无数权贵都做不了官了,成不了老爷了,他能不怒吗?
    他彻底怒啊!
    张良那怒火,简直滔天!
    当然,这是极端情况。
    一般情况,只要大环境还在,只要大环境还稳定,那你的部门消失了,不等于你失业了。
    一个部门消失是大事,但是,另一个部门增加,却可以是小事。
    所以,你的饭碗不是没了,而是从这里变到其他地方了。
    作为统治集团,整个大环境中最有话语权和决定权的集团,他完全就是最高集团,能让自己的利益集团出现什么不稳定不安定的因素吗?
    用脚指甲想想都不可能啊!
    所以,这些官府的人完全失业,那是不可能的。
    但……
    不会真正失业,不代表你就高枕无忧,或者,至少他不代表着你的饭碗可以比肩以前了。
    为啥要更换裁撤,那是因为你的部门所代表的利益和方向出问题了。
    永远都要记住,部门出问题了,人不能出问题啊!
    你部门裁撤了,你就更得证明自己有用,否则,你要是破罐子破摔,那你是真没了,更霉了!
    你得证明自己,你得表态,你得告诉上级,老总,我完全听从指挥,你让我去哪我就去哪,你让我干啥我就干啥,我不但没有什么怨气,我反而还认为老总你这个决策太对了!
    只要你还有用得着我的地方,我哪怕以前都累的跟驴一样,我现在更愿意直接当驴肉来奉献!
    不管结果怎么样,态度拿的最诚恳最热烈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