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而江家那院子的问题,其实现在也成了历史遗留问题。
    五六年江成回国的时候,当地部门和街道办是商量好了把整套院子还给江家的。那时候院子里其他租户交的租金,街道办还每个月给江成。
    后来给江燕一家居住,那是江成看妹夫一家居住条件实在是太差了,而江燕也表示是借住的。
    只是到了六六年的时候,这一切都不好说了。街道办在那一年也停了给江成租金,而且江成的干部房换到这普通职工房后,也没提出换回院子那边去住。
    因为有可能江成没那资格」去院子那边住了,说不定他那时候住过去,街道办的人还会直接把房子收走给其他人住。
    江成那时候的身份,就不可能给他住三间不错的砖瓦房。
    所以那房子的居住情况,现在就不能提,别搞的江燕他们都不能住了。
    江成现在想要在街道上不错地段的房子,是想以后自己好翻建。汽车厂的干部房,它是联排的,而且不是在街道口边上。
    虽然江成也看不上这些所谓的东西,毕竟他以后是要走向世界的雄伟中年男人。一顿饭钱就够买一套昌城的房子了,四九城的四合院,以后在他眼里也就是破旧的房子,只不过是地段好。
    但要到达那地步,起码改革后还要有过度期。江成可不想在改革后,跑去深圳从小商贩开始起家。
    哪怕是能挣钱,江成也不想过那种风餐露宿的命。
    而且江成的人脉都是在昌城,跑去其他地方,以后如何挽救」一些厂子,自己直接接盘几十万上百万的产业。
    有些领导干部,下海了就是下海了,这跟承包和购买企业是两个性子。
    下海挣了钱去开工厂,的确在风口上会有扶持,但是层面问题完全不一样的。
    下海回来再开厂,你就是一个挣了点臭钱的商人,哄著你也是看中你包里的钱。背地里,很多地方上的领导干部根本看不起你。
    而江成只要顺应天命」,拯救一些支撑不下去的工厂,多解决一些待业工人的问题。他就能大摇大摆的开著车直接去政府部门。
    所以改革后,江成需要一个过度。有些厂长要是不死不活的,还得想办法整下去了才可能接手。
    另外在某些期间内,只要江成不是单纯的个体,还能跟其他人竞争一些承包权。
    后世是有不少人,为了金钱把一些厂子整的不行,然后空手套白狼,把厂子变成自己的。
    但是要完成这个过程,前提是没其他人接手,没有竞争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