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拍电影那是非常的熟悉了。
面试的最后一个问题,你们如果有机会执导,有没有想拍的片子?
这两个人的回答不同,一个回答,老板让拍啥就拍啥,目前没有遇到想拍的片子。另一个则回答,我倒是有个本子,琢磨了好几年了。如果有机会,自费都想拍出来。
这两个人都被正式录用了,丢进两个电视剧的剧组里做副导演。
冯丝丝很明确的告诉他们,先做副手,熟悉流程,以后有机会,先拍电视剧,积累足够经验后,再拍电影。
这种把一切都说在明面上的做法,倒是很对这两位新导演的胃口。
两人的合约也很简单,就一年,有保底的薪水,奖金和各种补助另外算,电视剧的成绩好,还有另外的奖金。
尽管他们不是很满意,还是接受了这个合约,毕竟就一年的时间,双方都要看对方的表现嘛。
冯丝丝还透露了一个消息,公司的林、李两位导演,今年起有个人工作室了,他们拍电影是能拿分成的,希望其他导演也能做到这一步。
业内其实都很清楚,联合影视的合约非常的宽松,好些演员都有个人工作室了。有个人工作室,意味著有资格投资公司的项目,并且参与分成。
目前为止,还没有项目是不挣钱的,所以外界的演员和导演,对于联合公司的待遇,自然是非常的向往。
一部分知名的导演和艺人,已经私下跟所属公司闹了,要求成立工作室。
这一行吃青春饭的嘛,不趁著年轻多挣一点,老了怎么办?
别看艺人挣的多,日常开销也很吓人的。等他们习惯了大手大脚的花钱后,挣不到那么多钱了,就很麻烦。
当然了,他们毕竟不能跟普通人比,要从他们的视角看问题。如果哪个艺人老了破产了,作为看客,最多说一句,自找的。
很多演员就是这样,心里没啥逼数,年轻当红挣点钱,不红之后搞这个那个的,血亏之后,还要重新出山挣钱。
更倒霉的还是某女演员,以为嫁入豪门了,结果老公破产,还要出来拍戏帮忙还债。
这都是算好的了,自己找的男人,流著泪也要过下去,不像有些女人,赶紧离婚了事。
冯丝丝把公司的架构逐步完善起来,在管理公司层面,渐渐的进入角色,做的还很不错。
作为业内第一大公司的总经理,冯丝丝频频代表公司出席各种场合,业内的人从最初的不看好,渐渐的都认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