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德烈听着歌声......心里踏实了不少。
    没多久......
    北极熊号下方出现了一团亮光......
    通过声呐收集上的信号发现......那是南棒国的真武号。
    安德烈来了兴趣......拿起无线电通讯器,打开全频段按钮,清了清嗓子:
    “咳咳......下面那谁!”
    “怎么慢得跟乌龟似的?要不要我们等等你.....?”
    无线电那头沉默了两秒......然后传来一阵叽里呱啦的棒语,听不懂,但语气明显是懵逼的......
    真武号里......驾驶员盯着屏幕上那道一闪而过的影子,半天没反应过来。
    什么东西......?唰一下就过去了......?
    比特么鱼雷还快......?
    开什么国际玩笑......?
    要不是听到了毛熊国人的嘲讽声......他们还以为是有什么水怪出现了......
    仔细一看屏幕......才最终确定是毛熊国的北极熊号。
    南棒国真武号的艇长朴正浩.....盯着屏幕上那个飞速下潜的光点,脸色不太好看。
    他拿起通讯器,打开公共频道.....愤怒的骂了回去:
    “把潜航器开那么快.....着急投胎啊?”
    “恶心人.....!”
    “毛熊这帮疯子.....迟早死在海底。”
    可惜他的骂声......毛熊人并没有听到,因为北极熊号,早已经开出很远了......
    紧接着.....朴正浩收拾了心情,将注意力又重新放到自家的潜航器上。
    副艇长金成洙凑过来:
    “艇长......咱们要不要也加速?”
    朴正浩摇了摇头:
    “不用......”
    “保持现在的速度......安全第一。”
    “让他们疯去吧......他们这个速度必出事,等他们出事了,咱们在慢慢下去挖稀土。”
    金成洙点了点头......认可道:
    “有道理......”
    随后......真武号继续保持安全速度,慢慢悠悠的往下潜。
    ..................-.................
    毛熊那边......安德烈看着屏幕上越来越远的真武号,面色无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