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腹诽着,一张脸差点笑出花来。
    “是了是了,奶奶最好,奶奶最厉害。我越来越喜欢奶奶了。”
    “哈哈哈,这小嘴就是甜。招人喜欢。不过,我相信你说的是真的,毕竟奶奶本来就很好嘛。”
    安老太太对苏小南满意得很,对桂倚秋嘛,她其实并没有什么恶感,不过她这个人向来恩怨分明,凡是喜欢的人喜欢的,她就喜欢,凡是喜欢的人不喜欢的她也就不喜欢,凡是不喜欢的人喜欢的她铁定不喜欢。
    所以,为了苏小南,她懒怠理会桂倚秋什么心情。
    快到晚饭的时候,桂倚秋仗着厨艺好,又上门邀宠了。
    她亲自做了一些适合老太太脾胃的食物,踩着高跟鞋,扭着小腰拎到了病房。
    然而——
    她失望了,病房里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
    想一想自己在厨房里忙碌的样子,她有些气恨。
    “病房里的人呢?不是没有办出院吗?”
    小护卫被她的样子给慎住了,弱弱地指了指顾风的办公室。
    “去顾队那里吃晚饭了。”
    桂倚秋低头看一眼自己拎的食盒,愤愤地闭了闭眼,递给了护士。
    “喏,给你带的晚饭。”
    护士:“……”
    ……
    ……
    在桂小姐气得火冒三丈的时候,顾风那间宽敞的办公室里,正热闹着。
    老太太是个自来熟的人,在哪里都可以放松愉快。
    办公桌上铺着报纸,几个从食堂里叫来的简单小菜和清粥摆在上面,四个人拉椅子围坐着,边吃边聊,好不开心。
    为了老太太,除了面瘫脸的安北城之外,苏小南和顾风也是豁出去了,各种耍宝、逗乐、讲段子,把老太太逗得笑个不停,哪里像一个生了重病的人?
    可这样一顿饭吃下来,苏小南觉得自己至少死了十万个脑细胞,头都有些晕。
    “哎哟,我不行了,笑得脸颊酸痛,脑子也胀胀的。”她扶着额头,对老太太笑着,“不行,奶奶,我得回队里去了……”
    “回什么回?不舒服得休息。”老太太虎着脸就对顾风说,“风子,赶紧安排个房间,让我孙媳妇去歇一歇。”
    “这个……”顾风的样子蛮为难,瞥一眼安北城,“要不让嫂子去我休息室歇一会?我好久没住了,都是干净的。”
    那间休息室对于安北城和苏小南来说,本来就有一些渊源——上次苏小南被千里眼绑架服了那劳什子的日本药,烧得不要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