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商晓哲:" 哎呦,好了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喝我还有事我先过去啦"
    谷乐川:" 晓哲你没事吧"
    商晓哲:" 没事能有什么事呢我没事现在是上班时间这样那我就先过去了,你忙"
    谷乐川:" 好吧"
    琦琦:" 妈咪怎么样你就让我搬出去吧,你看现在你为了我和外公外婆他们说你不行的我告诉你啦我没事的好不好啦妈咪你就同意呗"
    苏珧蔓:" 琦琦不是你说你现在还是还是这么小你说你这样出去自己住你爸爸知道了还不说我吗你就好好的在这里住呢我爸爸妈妈没事行不行有事我和他们说去好了啥也别说啦,我有事今天我先走了你也去上课去走吧"
    琦琦:" 妈咪"
    伊梦:" 怎么了你们两个人说什么呢在这里昨天晚上你们两个人也说了好久干嘛呢"
    琦琦:" 没事舅妈你们吃吧我去上课啦"
    伊梦:" 琦琦,琦琦"
    伊梦:" 怎么啦你们两个人没事吧"
    苏珧蔓:" 还不是因为妈妈嘛"
    邓娇娇:" 我怎么了不是我刚回来你就和我说这个我昨天没有在家里了"
    苏珧蔓:" 你还在说呢,昨天你让我爸爸和我说的那个话我都知道琦琦现在就是想自己出去住等暑假了在回去说不在这里啦妈干嘛啦你说他爸爸交给我你非这样"
    邓娇娇:" 不是我听出来了就是你说的这个事在怪我呗"
    苏珧蔓:" 妈琦琦是和孩子你说你这样干嘛呢是不是啦"
    邓娇娇:" 什么"
    苏珧蔓:" 嫂子我不吃了出去等着你去"
    伊梦:" 珧蔓,妈我出去看看他没事你吃完了就上去休息去吧"
    苏明川:" 怎么你们两个人去干嘛公司嘛"
    伊梦:" 爸你也回来啦,我们两个人想等会就去你进去吧妈妈等着你吃早餐呢,我们现在就过去"
    苏明川:" 行"
    伊梦:" 干嘛啦,你这个事妈妈在屋里等着你呢,有什么话好好说不行吗"
    苏珧蔓:" 嫂子这个话在车上你刚和我说完了我妈妈就让我爸爸说你们是不是商量了这个事啦,琦琦不能在我们家里是吗?"
    伊梦:" 珧蔓没事我们没有的事知道嘛,这个在车上我和你哥哥说的是我们两个人说的没有和妈妈说这个事啦"
    苏珧蔓:" 好了走吧我们去公司吧"
    苏明川:" 怎么他们两个人这么早去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