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己在外面闯了祸,大不了就是被骂一顿,这么多年虱子多不咬债多不愁,阿基维利可不会在乎。
    但是这个时空的自己可是已经离开了十几万年了,都不用问零空,阿基维利都能想到自己离开的那天帕姆会是什么反应,现在时隔这么久自己再次出现,那个小家伙的眼泪可是会把自己淹死的!
    【哎呀呀,亲爱的阿基维利先生,您这是怕了?】
    看着被自己点醒之后急匆匆跑向零食柜去拿点心的三月七没有注意到这边,零空冲着阿基维利挑了挑眉毛。
    【开玩笑,开拓星神阿基维利可不会有恐惧。】
    男人至死仍少年,男人面对兄弟嘴永远都是硬的不行,很不巧,这两点作为最接近凡人的星神阿基维利都是‘重度患者‘,即使现在内心确实如零空说的那样,在面对零空这个混蛋的时候也还是死不承认。
    【啧啧啧,阿基维利不会恐惧,这恐怕是我这十几万年来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
    对于阿基维利‘苍白无力’的反驳,零空就不带信的,传音嘲讽之后感觉程度不够,甚至直接用出了大杀器——
    【你这个笑话我可要好好的留着,等一会跟那两个阿哈的时候说给祂们听一听,估计这俩货能直接乐的抽过去,你信不信?】
    【反正不管你说信还是不信,我肯定是相信的,而且我相信那两个混蛋也一定会给我正向的反馈】
    【你就是个列车粗口的混蛋!】
    【谢谢夸奖~】
    对于气急的阿基维利,零空没有丝毫的安抚,开口就是老阴阳人了。
    【我老家有句话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咱们俩这关系,这么多年的相处,我是混蛋,您,开拓星神阿基维利先生,您又是什么呢?】
    论起斗嘴,作为拥有悠久历史母国的零空来说,整个背贴宇宙能够在言语上跟自己交锋的还真没有多少。
    怎么说崩铁也只是12+游戏,本地人的素质这一块还是太高了,即使现实不是游戏,但是作为世界背景已经注定的环境,就算是星核精跟波提欧也最多就是语气助词比较频繁。
    真要论起有阴阳怪气以及骂人不带脏字等等极具战斗力的场景应用,咱零空的能力不说后无来者,起码前无古人是肯定的了。
    特别是现在咱们的虚无令使心情不错,阿基维利这家伙却是怒火攻心,以冷静对愤怒,怎么看零空也都处在了不败之地。
    事情也跟零空想的一样,阿基维利现在后悔的不行,早知道就不临时起意逗三月七那个小家伙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