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帮家伙当时被貊泽的‘热情与鼓舞’干的热血沸腾,再加上咱椒大夫接了零空的单子,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直接给他们来了个量大管饱,每个人可都吃了不少。
之后这帮家伙又跟三月七开始了战斗,直接加速了胃部的消化以及血液循环,药效发挥的这叫一个迅速。
看过上面的描述,各位应该也能想象到现在公司职员附近的空气到底有多恶劣了,这里也就不过多描述。
在这种‘空气质量’堪忧的环境中,咱小三月又没有啥特殊爱好的存在,自然要不会让自己陷入‘险恶’的境地,这个时候远远的离开才是正常人的选择。
“不行了!我感觉昨天的晚餐要离我而去了!”
“我也是,我现在正在纠结要不要放这个气!”
“兄弟,信我,这种时候不要相信任何一个气体,不然它很可能要给你勾点芡!”
“不行了!我要先去卫生间,再见!”
老话说得好,好汉也架不住三泡稀,腹泻这种事能够忍下来的人都不是什么简单的小角色,很显然,公司的职员不在此列。
感受着体内食物的尸体正在不断的跟自己做着‘抗争’,某位职员终于还是没有忍住,在社死与临阵脱逃之间选择了后者。
为什么不管是古代还是现代,战场上面总要有督战官?为什么大战中在自己这边没有鸣金收兵之前有逃兵要当场处决?
原因很简单,不是所有人都不怕死,也不是所有人都看重军功,除了某个闻战则喜,年轻的士兵无比渴望军功的队伍,其他的地方,不管古今怕死的永远是多数。
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个人带头当逃兵,跟他有一样想法的人绝对会跟上,而当人员开始不断开始逃跑的时候,这场战斗的胜负也已经成为了定局。
就像现在,有了人带头,剩下的公司职员现在也顾不上斯科特后续的找麻烦了,相比于惩罚,果然还是拉裤子更加可怕。
毕竟在场的一个个都不是什么高级领导,普通小职员只要不是直接开除,些许惩罚最多也就是生活困顿一些,时间长了重新补回来就是了。
在不做人这一点上公司虽然确实一直不做人,但是待遇却也是很不错的,不要以为只有那些高层才能享受财富自由。
正常来说,即使是刚入职的最底层员工,如果不去考虑什么过于离谱的生活质量,那么公司平时的公司也是很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