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要是能够帮得上忙的信息,你可以随意发问。”
    “多谢,我想知道,姬子小姐说的那个同化率具体指什么,以及被同化后的星球,他们的结果又是怎样的。”面对姬子,布洛妮娅问出了自己想知道的最后问题。
    “同化率吗,那是指跟公司签署合同,并且因为公司的改造,星球的到拯救后,因为没有及时在一两代人之内还清欠款,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的文化不断的对星球上的居民进行潜移默化的影响。”
    “往往在三四代人之,他们的本土文化完全被公司取代,即使后来欠款已经彻底还清,但是因为受公司文化的影响过于根深蒂固,那些星球上的居民已经完全将自己当做了星际和平公司的一份子。”
    随着姬子的讲述,大厅里的人不由得瞪大了眼睛,虽然因为欠款的原因,筑城者们对于要不要跟公司签署合同各执一词,但是对于雅利洛VI的本土文化,大家都是一致的,即我们的文化是最好的,是所有贝洛伯格以及整个雅利洛VI的骄傲。
    但是就姬子的话,不难听出,星际和平公司的做法不光是通过贷款合同来获取劳动力,同时也是在通过文化来对本土进行入侵,这是大家不能接受的。
    能够在大厅被召集的这些人都是筑城者,这些人大多数都是当年跟随阿丽萨·兰德一起建立贝洛伯格的后人。
    剩下的也都是因为先祖们参与到了后来与裂界以及裂界怪物对抗的英雄的后代,甚至还有几个是可可利亚时代,因为功勋卓著被提拔上来的。
    这些人可能会因为目前的雅利洛的困境有各自的想法与对利益的追求,但是在对自己文化的骄傲这方面却是相当的统一。
    从自己的身份来说,筑城者代表着雅利洛人的坚韧不屈,代表着对于当年先祖们为了雅利洛火种的保留而奋不顾身的牺牲与奋斗,如果将这些抛弃,那将是对于先祖的背叛与否定。
    从利益方面来说,如果真的是跟公司签约之后被公司同化,那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更加的可怕,首先作为筑城者,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大多数人在贝洛伯格可以算是贵族。
    新晋的那些人可能还好一些,还没有被权力所腐化,但是对于老牌的那些人可是致命的打击,毕竟这么多年的养尊处优,能力这玩意说实话,对于自己的后人们他们可是很了解。
    通过一些渠道了解过公司的人才晋升模式后,他们基本上可以肯定,除了少数家族像朗道家还能有天骄带着家族继续前行,大多数的老牌筑城者家族基本上只剩下了落魄这一条路可以走。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