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确实是无名客的问题,直接开除无名客的身份,如果不是,那你就做好接受反噬的准备吧。
这种反噬可是连星际和平公司都无法承担的,毕竟,你都对无名客们出手了,其他的势力面对这种好事不上去踹一脚,可对不起你送过来的助攻,既能打击声望,将你的位置拉下马,还能讨好星穹列车上的无名客,同时还是师出有名,给自己增添声望。
这种一举多得的事,在宇宙可不是那么常见的。
也就是当年零空在大闹星际和平公司后,考虑到星核危机过于危险,开拓需要安稳的环境,这才没有继续追究星际和平公司的问题,不然,现在是不是他们现在能不能继续在宇宙中存在还是另一个问题。
同时,不能招惹星穹列车除了无名客外,对于他们开拓过的星球,也是需要慎重对待的。
要知道,星穹列车开拓寰宇,只要不是开拓的星球过于垃圾,让无名客们对这个星球毫无好感,那么多多少少的都会跟当地的人们进行一番友好的交流。
这些被无名客们开拓获得无名客们情谊的星球,在这些势力的眼中也是短时间内不能放肆的地点。
原因也很简单,人是感情的动物,无名客可不是一群只是在这个星球看看风景,帮助完星球直接离开,不会再回来的存在。
我相信大多数人对于自己帮助过的人,帮助过他人的地点都会有一种区别于其他地方的不一样的情感,特别是在收到了被帮助人的感谢,那么你肯定会有相应的地区人员有着别样的情绪。
这种情况在年轻的无名客,特别是刚上车的无名客中最为强烈,而在这情绪的催动下,偶尔回去故地重游自然成了正常现象。
设想一下,自己满心欢喜的带着故友重逢的心情回到曾经开拓的星球与朋友们见面,结果刚到地方,人都没了,或者有其他外部势力正在对自己交到的朋友们进行压迫残害等行为。
请问见到这一幕,有后台有实力能将这帮混蛋全部干掉的你会怎么办?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应该怎么做,那么其他势力同样也不是没有脑子的,如果他们真的没有脑子,那也不会在宇宙发成势力了,毕竟宇宙的法则可比星球的生存法则残酷多了。
因此,对于无名客开拓的星球,其他势力也纷纷有着清楚的条例,只要不是被无名客厌恶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