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了!是不是心上人走了不开心了?” “你说什么啊!我是这样的人吗?” “谁知道呢?” “发什么神经?只不过是封信而已,何必吃这么大的醋呢?” 那是秦木阳和张玲他们第一次吵嘴,为了一个女人的一封信。那天他们谁也没有说一句话,只是默默的望着天上的星星,想着他们开始认识时的情景, 如果没有阿布,他们也不可能走在一起,可以这样说阿布是他们的媒人,他们的朋友,他们的知己。 秦木阳说。“老婆对不起,我不该发这么的火。” 张玲说。“我知道了,我并没有怪你的意思。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别放在心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