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板是内卫、是整个周邦的武力洼地....”
    “这样的地方能有强军吗?不会是军团为了安抚我们才撒的小谎吧??”路人A表情语气全都是怀疑。
    “孤陋寡闻了吧?这夜省军区实力可不弱呢,据说咱们下边的湛江聚集地就是对方出兵救的!”路人B压着声音,一脸神秘。
    “你听谁说的?军团没说过啊??”路人C有些懵逼,怀疑事情的真实性。
    “军团当然不会说啊,这种事情宣扬出来不尴尬吗?至于听谁说的,我有个民装队参加过南下支援湛江聚集行动的好哥们,就是他告诉我的。”
    “卧槽,这些我怎么不知道...”
    “你天天埋头打螺丝,不是吃饭干活就是导,你怎么知道?”
    “我操,这你也知道??”
    “我当然知道,我不但知道你导,我还知道渝城南部已经被夜省军区收复了两个区,部队都推进到长江边上了!”
    “真的假的?这夜省军区这么猛??军团在渝城都待大半年了,也就收复了咱们这北碚区...”
    “这么说起来,这夜省军区实力还在军团之上??”
    .....
    就在广大幸存者因为“军团北上,夜军接管”的消息而产生广泛、热烈讨论的时候,同样作为公告当事人的摩托化步兵2旅、3旅此刻也并不平静,或者说是上下一片狂喜!
    狂喜的原因就是他们从军团的《告渝城全体同胞书》上,看到了军团上层的退让!
    什么叫将摩托化步兵2旅、3旅改编为警备1旅、2旅啊?
    什么叫警备1旅、2旅留守渝城维护各聚集地秩序、保护幸存者啊?
    这不就是军团上层变相退让,同意他们留守渝城的诉求了吗??
    果然应了那句老话,以斗争求和平则和平存!
    否则这群外省的老登儿,还真以为能在渝城的地界,拿捏渝城的汉子呢!
    想到这些,守备1旅机关指挥部内,一群领导干部皆是面露喜色!
    其中特别是旅长徐震岳,更是翘着二郎腿来了个战术后仰!
    此刻他想的已经不是所谓的留不留下来了,而是在想等军团走后,自己的权势会到达何种地步了!
    啧啧~
    这些领导也是傻逼,还少将呢,还没老子这个被火线提拔上来的上校想得通透。
    放着渝城好好的舒服日子不过,偏要折腾着全军北上,渝城不容易,那蜀省又是容易的?
    世界都这样了,守着自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