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酒店休息的时候了。江风抬手打车,一辆红色的轿车无声无息地停在了他面前。司机摇下车窗说,先生要打车吗?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装扮。江风忍不住惊叫一声:波妹!波妹做出了个嘘的手势,说,上来吧。 江风拉开车门坐了进去,说,师傅,这次你要把我绑架到哪里去? 波妹呵呵的笑了,说,江先生,你是我遇到的最有意思的目标。 江风说,现在我还是你的目标吗? 波妹摇摇头说,当然不是,现在我们是朋友。有句话叫做不打不相识,其实我更相信我们之间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波妹开车的样子依然是非常的帅,把江风的思绪又带到了那个北京的夜晚。他笑了一下,说波妹,记得吗?上次你在北京冒充出租车司机骗我上车,有一年的时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