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全都是这些极度残忍的画面。
    十几年的非人折磨。
    每天都在被切开、重组、再切开。
    她能在这种折磨下活到现在,完全是因为病毒的强行续命。
    “妈妈去哪了……”丽莎抬起头。
    “爸爸……他一定会带我们回家的……”
    她坚信父母还活着。
    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下牢笼里,这是她撑过无数次崩溃的唯一念头。
    艾达站在原地。
    心中暗自叹息。
    她给保护伞干过脏活,见惯了那些穿着白大褂的人渣。
    但亲耳听到一个心智停留在童年的女孩,顶着这副极其恐怖的躯壳哭诉。
    心里某个被坚硬外壳包裹的角落被狠狠撞了一下。
    斯宾塞那帮人,真该被千刀万剐。
    这女孩的父母早死了。
    不可能有人能在那种实验里活下来,即便侥幸活下来,更不可能坚持十几年。
    也就是因为丽莎体质特殊,这才成为了唯一个例。
    但艾达没有戳破这个谎言。
    “别怕,我拿你的血不是为了做实验。”艾达直视丽莎那张恐怖的脸。
    “是为了救人。”
    丽莎愣住了。
    “救人?”
    “一个还没出生的小宝宝。”艾达说道。
    “他生病了,一种很可怕的病。”
    “那个宝宝还没见过太阳。”
    “他很小,很脆弱。”
    “如果不能拿到你的血去治他,他还没睁开眼睛就会死。”
    “他的妈妈每天都在哭,很害怕失去他。”
    艾达把那管装着暗红色血液的针管从背心的夹层里拿出来。
    举在半空。
    “只有这个能救他。”
    “我需要把它带回去。”
    “你愿意帮我吗?去救那个小宝宝。”
    丽莎盯着那管血。
    “妈妈……”
    她想起了自己的母亲。
    那个穿着漂亮裙子,总是把她抱在怀里哄她睡觉的女人。
    那个小宝宝的妈妈,现在一定也很难过吧。
    “帮……”
    丽莎伸出畸形的手掌,极其小心地碰了碰艾达的手腕。
    没有用力,生怕自己粗糙的皮肤弄伤了眼前这个人。
    “救宝宝……”
    艾达立刻把针管重新收好。
    “行,我们一起走。”
    地铁站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