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索下意识地后退。
    “都他妈二十一世纪了,谁都不是傻子。”
    “就别他妈的跟我装了。”
    里昂的声音冷了下来。
    “你们根本就不是怕他死。”
    “你们是怕他活得太明白了。”
    “你们怕他跟着我,见了世面,就不再甘心当你们的免费保姆和打手。”
    “你们怕失去现在这种作威作福,被人伺候得舒舒服服的好日子!”
    “你们怕没了这些个能被你们随意拿捏的傻小子,你们这群连路都走不稳的老东西就只能等着被行尸啃成一堆骨头渣子!”
    “我说的对吗?”
    “胡说!”
    阿方索尖叫起来。
    “我们是在保护他!保护这个营地!”
    “你一个毛头小子懂什么!”
    “吉列尔莫只是个看大门的保安,他懂什么?没有我们的指导,他早就死在外面了!”
    “为了保护我们这个大家庭,他的那些兄弟死了就死了,那是他们的荣幸,毕竟现在这个时候总得有人为了集体做出牺牲!”
    轰!
    最后一句话,像一道晴天霹雳,狠狠地劈在了吉列尔莫的脑袋上。
    他猛地抬起头,难以置信地看着阿方索那张因为激动而扭曲的脸。
    死了……是他们的荣幸?
    他的脑子里“嗡”的一下。
    利普的脸,丹尼斯的脸,还有胡安那张永远带着傻笑的脸……
    一张张鲜活的面孔在他眼前闪过。
    他们是为了保护这群人死的。
    可在这群人的嘴里,他们的死,竟然他妈的成了一种荣幸?
    他想起了利普被行尸开膛破肚时,嘴里还在喊着“快去通知阿方索先生他们,北边的围栏破了”。
    他想起了丹尼斯为了引开尸群,独自一人开着车冲进了死胡同。
    他想起了胡安为了抢救一箱胰岛素,被困在药店里……
    他们不是冰冷的数字。
    他们是活生生的人。
    是他的兄弟!
    可现在,在这些他们用生命去守护的人眼里,他们竟然只是一群死不足惜的耗材?
    原来……
    原来是这样。
    吉列尔莫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人狠狠地攥住,疼得他几乎无法呼吸。
    他觉得自己像个天大的傻子。
    他为之付出一切的“大家庭”,从头到尾都只是一个自欺欺人的笑话。
    人家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