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出来晾一下,凉了再吃。”
    黄雨梦听了,笑着点头,拿着玉米慢慢啃起来。
    不一会儿,赵氏把桃子都舀到了桶里,还把两个锅洗刷干净,放下刷子后。
    看向陈氏笑着说:“二嫂,这天也不早了,我这就先回了。”
    陈氏转头笑着回应:“今天让你忙活这么晚,晚上就在这儿吃吧,别回去烧了。”
    赵氏一听,赶忙摆手:“不用,二嫂,我早上煮的粥都还没吃完,晚上回去热一下就行。
    孩子他爹还说今天晚上买几个馒头回来,我这就带孩子回去了。”
    陈氏听后,也只好说道:“那行。那木台子上面有豆角,你抓一把回去,晚上炒着吃。”
    赵氏这时,想着二嫂家今天晚上烧了不少这个叫长豆角的菜。
    烧好的时候还给自己试了一点,好吃的很。
    想到这里后,笑着点头:“行,我抓一把回去。”
    黄雨梦站在一旁,想着刚才还留小金、小珠在自家吃饭,现在三婶要回去了。
    便走上前笑着说:“三婶,我刚刚跟弟弟妹妹说在我家吃。
    你就在我家吃呗,别回去了,叫三叔也过来。”
    赵氏这时抓了一把豆角,看向黄雨梦,笑着说道:“不用啦,三妮。
    家里还有吃的,不吃明天就坏了,下次再在这儿吃吧。”
    黄雨梦一听,也不好再劝,赶忙说道:“那带一点煮好的玉米回去晚上吃吧。”
    赵氏一听,想着她俩刚刚说的叫玉米的粮食,还一直说好吃。
    就拿两个回去给小孩也尝尝是什么味道。
    想到这里,笑着说道:“那行,三妮。我拿两个就行了。”
    陈氏这时拿了一个小簸箕,笑着说道:“拿两个哪行?
    一人至少吃两个,你看我煮这么一大锅,地上还有没煮的。”
    赵氏一听,看着地下还有好多玉米,笑着走上前:“那行,二嫂,都听你的。”
    说着赶忙走上前,将手中的豆角放在小簸箕,又从陈氏手中将小簸箕端了起来。
    片刻后,陈氏给她拿了8个煮好的玉米,笑着说道:
    “三妮说这个皮不能吃,等会把这个皮跟上面的须给揭掉,吃里面的就行。”
    “好,好好,我记下了。”赵氏应着。
    黄雨梦在一旁笑着提醒道:“三婶,这玉米只能今天晚上吃和明天早上吃,可不能放时间久了,放久了也会坏的。”
    赵氏一听,自己刚刚还想着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