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应该没事,就是眩晕耳鸣,意识是清晰的,和我们平常久坐突然站起来那种眩晕类似,只是更严重,而且持续时间很长,从开始到现在半个多小时了一直没退而已。
又指了指我身上趴着的她说,本来我想在家休息休息就好,是她非要我来医院的。
医生笑了,说持续眩晕来医院是对的,脑梗中风这种事谁也说不准,最近年轻人出事也多,有先兆症状到医院来留观稳妥一点。
又调笑说你女朋友真关心你啊,看把她急的。 然后拍她起来,和她说你男朋友没事,不用害怕,就在这观察一下 她抬起头看了看医生,哼着点了下头,又趴在我身上了。
医生一脸艳羡的表情,说眩晕的话先打一针止晕,先遏止症状发作。然后开些诊断,检查一切正常的话就可以放心回家休息了。
就在床边给我写病历,问我年龄,问到婚姻时我答已婚,医生更羡慕的说你老婆对你真好。
抢救室里还有其他人,来来往往的医生和患者,空气也浑浊,想起她害怕生人,我不敢多呆,勉强起身去做检查,想做完尽早回家。
她却不愿意了,丝毫没有怕人的意思,一定要我留下。
无奈做完检查我们又回到了抢救室等报告,她眼睛死死盯着我的体征监测器,心电图每波动大一点,她就揪揪一下。然后不断的问我,主人你咋样了。主人你感觉好点了吗? 其实还晕着,但这时候和她说那就是给我俩一起添堵,于是我也只好安慰她,说我已经不难受了 。
她不置可否,要我一定在抢救室休息……直到一小时后检查报告们都出来了,她拿给医生看,医生说都是正常的,让她可以放心带我回家。
她才舒了口气,慢慢的扶我下床,看我还是站不稳,就努力的把我撑起来,然后叫了车回家。
到家后我靠躺在床上休息,她在旁边跪坐着,抱着我的手陪着我。耳鸣渐渐消退,她仍在抹眼泪,说今天把她吓死了…那一瞬间她都想到殉情了,完全没法接受没有主人的世界,意识到主人可能会死她都要疯了,她不能想到这个,不能想到这个……说着又抱着我哭。
我才恢复点,不晕了。但身体感觉非常虚弱,她压上来弄的我喘不上气,我苦笑,说你是对我好呢还是想谋杀我,压死我了。 不过心里却很甜,有人这么重视照顾真的很幸福喵。
她听了立即起身,不敢再压着我了,就轻抚着我的手背,问我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