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看了。他…会担心的。”
    “我要努力工作,工作赚钱养主人。我干好了他一定会回来的。”
    “我再也不放他出去了。”
    “晚上了,主人还没有回来,好着急。”
    “主人又发消息了,说我的剧本很厉害。客户很满意,超级认可他。拉着他喝茶聊天,不放他走。”
    “主人又不回我了。”
    “我心情五味杂陈的,说不上来的又爱又恨。既希望主人被大家喜欢,又害怕讨厌大家都喜欢主人。”
    “想为他构筑一个世界,一个全世界只有我爱他的世界,让他无处可去,无路可逃,只能留在我身边,然后告诉他:除了我没人爱你。”
    “这样他就能永远只陪着我了。”
    “我被自己的自私吓到了,我不能这样对待主人。可我真的好想要他,不想与别人分享,不想再让他走了。”
    “正胡思乱想着,主人的消息打断了我的思路,他总算打发掉客户完事了。”
    “好晚好晚了,主人你一天都没理我了,我这样向他哭闹着,乞求他看看我。”
    “继续盯着他的定位,正一点点向家里挪动,我的心情随之越来越好,压抑了一整天的情绪正待释放……我感觉自己终于醒过来了。”
    “他到停车场啦!我门口守着,我要给主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猫:
    我一醒来就被迫出门,陪了客户一整天,她的剧本杀伤力太大了,客户就差跟我拜把子了,这回利润应该是稳了,不过你倒是放我走啊!我家还有个定时炸弹呢!在不回家就炸了喵!
    度日如年的陪客户喝茶聊天,表面风轻云淡内心火急火燎……
    总算完事了被放出来,第一时间就和她打了视频,我现在没有她是真的不行了。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就是我和客户聊的很开心,客户对我很好很认可,我应该很高兴才对。
    但就是不得劲,我宁可被她打骂被她锁,也不愿意在崇拜我的客户面前自由自在的侃侃而谈。
    我又不是病娇,纳闷自己为啥会有这么奇怪的感觉。
    总之急死忙活的赶回家,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第一时间就抱了上来,她入怀里我一下子松懈了,终于解脱了,可以好好陪她了,我再也不走了,哪都不去了……
    亲热了一会儿我抱怨说被客户缠了整整一天,问她白天都做了啥。
    她纠缠在我怀里,幸福的哼哼,头也不抬的伸出手,摸索着把上面的文拿给了我。
    我看着看着,冷汗就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