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道她吗?我说当然知道,但不熟,没聊过天。
    客户和我说了很多和她的交流,说小姑娘在群里左右逢源,其实过的很辛苦。因为她家里很离谱扯淡,原本出身还好,后来经商赔钱(都是人设),逼的她很小就为自己寻找出路,做网红盈利了,还把自己运营起来了,在咱群里就是她运营的一部分,还会接一些商单,给群友拍点广告图。
    我本来就对她感兴趣,听了这些感觉在意料之中,觉得这小姑娘确实不简单。但这身份设定一看就是找金主图大钱的,凭现在的我大概连门槛都摸不到,就故作高深的说现在还轮不到我来帮她吧。
    客户说如果我有商品要推广也可以找她,给我发了她给群里其他人拍的广告图,其中有她与商品互动的合照,我一下就被照片吸引了。
    她是那种明显人畜无害圆脸大眼睛的可爱萝莉,完全戳在我xp上,一点网红擦边媚男感都没有,很纯。
    而且那时她年龄不大(暗示,为沈河,你们懂的),平板身材的想擦也擦不起来(现在也差不多)。
    有点忧郁风格又被迫卖艺的感觉,超级激发人的保护欲,我的心被戳了一下,鬼使神差的就点了她的企鹅空间,果然有更多的照片,我一个个翻看下去,甚至忘了回那个客户。
    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已经给我发了好几条消息,我才回复说小姑娘确实厉害,而且挺不容易的,客户说“是吧,回头你加她个好友,要拍图了找她。 ”
    我说“冒然加人家好友不合适吧,人家能同意吗?”客户说“肯定能啊,她正四处找人接单子呢。”
    我这才找到理由加她q,那边倒是秒通过了,很有礼貌的和我打招呼说 “前辈好,她是xx,以后请多指教。”
    我诧异这么礼貌和二次元的交流方式,觉得很有意思,但不太会回复,只简略聊了几句,不敢多说话,句尾习惯性的带了“喵~”
    因为我总这样说话,输入法都记忆了,发出去之后我才觉得不妥,一个大老爷们这么说话,不会让人家误解吧。这事让我纠结了好久,但当时才刚认识,也不好解释,只能先这样了。
    好在她完全没在意,主动开启了一些话题,都是我比较熟悉的内容,我打开话匣子先回复了专业的部分,然后谈了些自己的观点。
    她的态度很热情,把我夸到天上去了,说以后一定多请教我。我虽然知道这应该是场面话,但心里还是飘飘然的,准备以后多和她说说这些。
    现在想想从那时起我大概就已经上套了,下一章是她的视角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