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纳闷她说什么了,她有些回避,侧过目光心虚的说没什么…就是拉了家常,说了点我们的日常生活,当然捡好的和他们说的。
我看她的表情,知道有猫腻,让她说实话,她有些不好意思,说就是那些……她爱黏人…控制主人…主人老实,可好掌握了什么的…
我无语,说这些包括涩涩的都说了?她说主要是展示了我们的关系…他们觉得你把我管的可好了……我说是觉得你把我控制的可好了吧?
她说她的能力她父母一直都是知道认可的,所以听了就放心了…
然后小心点试探我说“主人没生气吧?我回家补偿主人…主人想怎么样都可以……”我想了想,虽然怪她啥都往出说,不过事情能这样善结了就好。
而且注意力也被她的“补偿”拉走了,不由自主就开始想补偿细节,于是深入聊着这个话题,回家玩的很花,再一次被收拾成了猫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