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而且当时我觉得让她担忧我,总比其他事情来的稳定可控,毕竟我就老老实实陪在她身边……而事实证明,我错了。
    问题的爆发出在一件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意外,那天我自己下楼去单元口取快递,这种不需要换衣服出门,只是坐电梯下楼,在单元口拿东西,来回就一两分钟,她不好意思穿睡衣见人,总是会守在家门口或电梯口等我。
    然后那段时间电梯不稳定,经常闪烁,那天我坐的时候突然就卡在半途了,我尝试呼叫救援,倒是能接通,按工作人员说的按几个键尝试,它就恢复了,我取了东西上来,一共耽搁了有5分钟左右。
    上来就看到她守在电梯口,双目通红,满眼泪光,紧张兮兮的冲上来就抱住我,说她看到电梯灯灭了都快吓死了,以为我出事了,准备下去找我。想了很多坏事,她也不想活了…
    我说这都是小意外而已,没那么容易出事,当时我把她安慰好,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当晚就给我来了个大的。
    当天我才睡下不久,迷糊中就被她吵醒,她疯狂的摇晃我身子,抓掐我的胳膊,哭的撕心裂肺,好像我已经死了。我被她吓到,连忙爬起来问她咋了。
    她哀嚎啜泣,没法连贯好好说话,只能在抽噎中断断续续的说,刚梦到我俩坐电梯,我在里面,电梯掉下去了,她伸手去拽,没拽到,看着我掉下去了。
    她特别崩溃,赶忙走楼梯下楼找我,她边下楼边哭,心想自己怎么能没抓住,怎么能让我掉下去,后悔着急的往楼下冲,越着急楼梯越长,怎么都下不完,走不到一楼,然后她就哭醒了,看到我在身边,就哇哇哭着摇晃我,看我死了没……
    我还没睡醒,她说的断断续续的,语无伦次,逻辑不通。我几乎没明白她说的啥意思,只知道她在梦里又被吓到,害怕失去我。 我就安慰她说都是梦啊都是假的,主人好好的在这里。她抱着我,哭的更大声,之后抽噎着盯着我,仔仔细细的看,盯得我发毛。一边颤抖着声音说“主人好着呢?”我说好着呢好着呢,可欢了,是活猫。
    她伸手从我的脑袋开始,一寸一寸的开始摸,掐捏我的脖子,手臂,胸膛,仿佛确认我存在一般,最后好像终于确认我活着了,扑在我胸膛上,感受我的心跳,一边嚎哭说她以为主人死掉了,主人还活着太好了…然后惊醒一般盯着我说她再也不要和主人分开了,一分钟都不要,主人不能再离开她的视线了。
    这是意料之中的发展,我叹了口气,自觉的取链子,给自己和她都戴上,熟练的自己都心疼。她不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