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她也希望我能继续“要她”,希望照例演剧本陪我xx,她说需要外部的她来侍奉我,她希望多为我做……就离不开这种观察与人设的建立。
我说那再失控了怎么办,她说她能处理好的。我觉得扯淡,但我发现只有接受了这些,才算接受完整的她,关掉外部人设等同于割舍她的一部分,为了维持现状只能这么狂奔下去。
她让我做一个选择,她怎么样都可以。于是我说我接受,让她把全部的自己都表现出来…无论内外全部交给我来兜底。到这里她反而犹豫了,说如果她会压制住自己的,再失控的话就让我放弃她,和她分开。
我笑,说她可千万不要压抑自己,那不是长久之计。她那对外状态的紧张压抑是必须要发泄的,而且只能在我身上发泄,也只有我能控制的了。
所以她以后难受的时候必须得全部发泄出来,再把自己全盘交给我,由我来照顾,直到她恢复,她说那再把主人弄伤怎么办。
我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能拥有这么好的你,我已经很满意了,这世界本来就是动态不稳定的,谁也不能保证绝对安全,被你弄伤弄死总比受外人气好,大不了光荣了还能说我是为爱牺牲的……她听到后面扑上来捂住我的嘴说主人不许胡说。
我说我没胡说,我已经付出了我的生活,赌上了我的生命,用我的一切容纳她承担她的未来。
所以她必须展示真实的自己,为此我不惜负伤,我允许她在痛苦的时候伤害我来发泄,绝对不能憋着,这样主动早点发泄以伤换命,反而能避免走到失控的那一步。
我对她说,我会保护我们两个的…说着我抱住她,说我喜欢完整的她,原本的也是,人设的也是,刀我的也是。
我就当家里养的宠物爱咬人,让她不舒服的时候及时和我说,然后过来……,千万别憋着,发展到舞刀弄枪的就麻烦了。
她在我怀里不好意思的羞涩点头,嗫嚅说她是主人的…都听主人的…然后把我的胳膊咬在嘴里。
安抚了一会儿,两人松开,都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瘫软,我回忆起刚才种种,摸到胸口被剪刀划出的血印,才发现刚才在阳台,冲上去抱她的时候,如果她的力气再大一点,狠一点,我这会儿可能已经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