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守在门口等我,瞬间门就开了,她扑进我怀里,哭着说太好了我没有抛弃她,她想了好多坏事,以为我肯定不要她了。我能回来真的太好了。
我大喘着粗气,甚至没有安慰她,直接就问药瓶在哪,她吃了多少,我要带她洗胃。
她把脑袋贴在我身上蹭,一边幸福的哼哼,说无所谓了,我能回来她就很满意了,知道我没抛弃她,能和我在一起就足够了。
基本是眼睛里冒爱心,嘴里说胡话的状态,我以为她药吃多糊涂了,很紧张,一边问清楚她吃的剂量,一边给认识的医生打电话询问,医生说那个药过量没太大关系,让我不要紧张,后续观察一下,没有心肺呼吸不舒服就没事。
我问她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她说我回来了她哪里都好,我都无语了,感觉鸡对鸭讲。她根本丝毫不在意自己的死活,只在乎我在不在她身边。
不过听了医生的话我也放心下来,任由她扒在我身上,开始安抚哄她,说以后去哪肯定都把她带上,不会再一个人走了,永远也不会抛弃她的,让她别胡思乱想。
当时她第一次出现应激反应,就是对我极度温柔,扒贴在我身上,又嗅又舔舔蹭蹭什么的,脆弱又让人心疼的样子,超可爱。
但任何把她从我身上拽下来的动作都会导致她扒我的胳膊加力,越劝她松一点她就抱的越紧,甚至把我手腕都抓白了还丝毫没有察觉,只用通红无辜可爱的大眼睛盯着我,让我完全无法有任何行动,如果是二次元的话,这眼睛里绝对冒爱心。
她的视角是隔天询问她时现场记述的,讲着讲着她就哭了,过来抱我。我抱着她哄了好久,看来那次事件是真的伤害到她了,还好永远不会再发生了,我保证。
“我醒来感觉有些冷,伸手摸发现他不在身边,我有些着急就醒了,叫了几声主人,没有回应。我有些慌了,起身去卫生间,发现没人。瞬间通体冰凉冷汗直冒,眼圈一下就红了,我以为他跑掉了,主人不要我了。”
“赶忙拿起手机我看到了他的留言,他说只是出去散步走走,顺便回去拿东西,马上回来。可是我感觉到了疏远,我觉得他避开我肯定是因为我给他压力太大,关着他受不了了跑掉了。”
“我失魂落魄,责怪自己对他要求的太多,逼迫的太厉害。又痛恨自己太不小心,太放松警惕,没有把他关起来时刻都盯住,左右互搏到最后我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