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点头,“小姨,宝贝都要上学了。” “对哦,我家小渺渺已经上学了,马上都要认字儿了呀。” 然后姐妹俩在教小渺渺认自己的桌子,还让小渺渺拉着老师去说这是自己的桌子,又给爸爸妈妈介绍,一套忙活着,小渺渺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怎么快点学会名字,然后和小姨们一样都有自己的桌子。 忙完这一切,中午了。 她又悲伤起来了, “等等,渺渺,你先别悲伤,小姨带你去吃个好吃的。”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