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显然......
    一个服务器内,有不同国家的玩家,就这一点很不好。
    太不团结了!
    他们小日子说一。
    小西巴们就说二。
    简直就是跟他们对着干!
    最终,高领隼也只能下达一个...令一半以上玩家,认同的指令。
    那就是全体守城!
    然后派出少许玩家。
    出去打探战局情报!
    他们要做的很简单。
    就是拖着!
    让外面其它四大服务器先打起来,只要外面打没一个,他们就不亏了!
    打没两个血赚!
    就算他们实力不如其它服务器,但90%以上的玩家,全都守在城内。
    也不是其它阵容能轻易突破的!
    相反,一旦对方久久无法突破他们,那么对方可能就要被别的阵容突破了。
    守着对他们......
    百利而无一害!
    可东部是这么打算的。
    西部,北部也一样啊!
    大部分玩家守城的同时,派一些玩家出去打探情报。
    在这个五部争锋的战场,只要谁先露头,那么就对谁非常不利了!
    鬼知道你正打别人呢。
    会不会有人在你后面。
    悄悄作怪呢?
    除非,这个阵营有绝对的自信,一口气拿下对方,且自家阵营不会被偷。
    否则......
    无论哪个阵营,在跨服之战刚开始,都不会派出大规模玩家进攻!
    仗要一点一点打。
    每一位玩家,也都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这一场跨服之战。
    得打七八个小时!
    甚至更久!
    而在这其中,中部显然就是个例外,南部嘛...同样也是个例外!
    这群黑猩猩,你让他们团结?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任由奥德彪,在这群玩家的耳边怎么喊,80%的南部玩家都不带听的。
    更有不少玩家,直接屏蔽掉了奥德彪的话,出城各玩儿各的了。
    你想让一群黑猩猩团结?
    抱歉...那你还是尝试一下,能不能研发出一款,随意控制人的芯片吧。
    因为研制这个,比让一群黑猩猩团结,更加简单!
    这,就是南部!
    .......
    转眼十多分钟过去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