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好好听啊!薇薇是不是私底下偷偷练呢?”
    戴薇摇头:“没有。”
    间奏结束,她继续接着唱后半段。
    夏阳闭上双眼仔细听了一会儿,也许是第一首歌的原因,刚开始没找到感觉。
    再听后半段就要好很多,不过问题依然存在。
    两分多钟之后,一曲结束。
    包间内响起欢呼声:“好听好听!!这首歌太适合你了!”
    戴薇放下话筒倒上一杯酒:“谢谢大家,别夸我了,你们继续。”
    她说着端起酒杯转头看向夏阳:“你觉得怎么样?”
    夏阳点头一笑:“好听的。”
    “我觉得有问题,但是我自己又找不出来是哪里有问题,你能听出来吗?”
    夏阳也倒上一杯:“听出来一些。”
    “是吗?哪里有问题?”
    夏阳笑道:“你的气息不太稳,然后发音方式不太对,你有没有发现每次你唱到稍微高一点的地方就会很费力,有点卡痰的感觉,这首歌其实没有太多高音区,所以并不是你唱不上去,而是你发音的位置不对。”
    听见这话,其他几人纷纷投来奇怪的目光。
    李慕荷笑道:“哟呵,秋阳,你这么专业的吗?说得头头是道的。”
    “什么阳?”武山愣道。
    “呃...没什么。”
    夏阳无所谓的笑了笑:“薇薇她让我帮她听一听她唱歌时候的问题,我就把我听出来的告诉她了呗。”
    “你不会是音乐专业的吧?”萧潇问。
    夏阳摇头:“不是,但我能听出来。”
    “是吗?”
    “嗯嗯。”
    戴薇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开口:“那怎么发音才是正确的呢?”
    “咱们说话和唱歌的发声方式是不一样的,你每次唱到高音部分就会用喉咙死劲喊,这是不对的,你得试着把发音的位置往上提,差不多到鼻腔。”
    夏阳简单示范了一下。
    戴薇有些好奇的盯着他,听了听夏阳的示范之后,她眼神一闪难得的笑了笑:“怎么感觉你随意唱的两句比刚才还好听了?”
    “哈哈,是吗?差不多的吧?”
    “没有,你刚才唱的这两句明显好听的多。”
    “我也觉得!”舒雨歆举起手。
    “要不夏阳哥你单独来一首?大家觉得怎么样?”
    “好啊好啊,独唱一首!”
    “老夏,别害羞啊,唱!”方昊也跟着起哄。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