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不是说话的时候,很难得的闭上嘴巴埋头加速。
    最终她吃了腿短的亏,被杨凡甩出去了几百米,甚至连第二名的冷月也没能追上,拿了个第三。
    她看了眼站在终点对她笑意吟吟的杨凡,有些不服气的说道。
    “继续跑呀!停下来干嘛?我们跑到谁先坚持不住为止……”
    显然,对于这个名次她不满意……
    但杨凡却不惯着她,笑嘻嘻的走到她面前,把这个已经满头香汗淋漓的美女保镖给搂进怀里说道。
    “愿赌就要服输,说了跑全马就跑全马,我们家南星不会是输不起吧?”
    尹南星一边喘息一边不满的说道。
    “谁输不起了?我,我认输就是……”
    这时一直跟着他们的林婉晨和姜傲雪也从车上下来走向他们。
    “老公,你们这是跑完了吗?你赢了?”
    姜傲雪则是赶紧小跑过去安慰尹南星,她也看出来了,这是跑完了,然后她家南星最后一名,搞得她都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
    重在参与??
    但南星都这么努力了,这种话她有点说不出口。
    而此时的发起者还在三十公里处坚持,被三人甩开了十二公里的他听见工作人员的汇报一时间在风中凌乱起来。
    ————————
    哦豁!!
    又是没有老板的一天……
    【看完的大佬们发发电支持一下吧!感谢!】
    感谢各位大大送来的各种礼物和用爱发电,万分感谢!!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